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福星享3000元节能补贴 6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5:26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海马海福星外观及细节

  近日,编辑从昆明合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海福星享3000元节能补贴+6000元礼包。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海福星  5.98-7.08万 5.68-6.78万 享3000元节能补贴+6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2011年09月05日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海马2010款海福星包括手动标准型、手动舒适型两个车型。相比老款车型,2010款海福星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手动舒适型增加了天窗,另外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人性化配置,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而内饰颜色由原来的灰色改为深灰色,驾驶员座椅也适当调整了硬度以提高舒适性。2010款海福星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6L代号为479Q-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8Nm/4500rpm,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特别是全系标配了最新BOSCH(博世)8.1版本ABS,发动机的润滑油也由原来的SJ级 10W-20升级为 SL级 10W-30,在行车安全和整车耐用性方面都比老款海福星车型有一定提升。

海福星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元(以4S店为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为主)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具体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具体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海福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福星相关新闻
  • 海福星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