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计划2020年成为世界头号豪车制造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9: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宝马公布的最新目标是到2020年成为世界头号豪车制造商,届时年销量达到200万辆,在今年160万辆预期的基础上提高40万辆。

  宝马全球销售总裁伊恩•罗伯逊(Ian Robertson)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主编Harald Hamprecht的采访时说:“我们的产品结构正经历一个快速调整期。通过制定宏伟的计划并逐步将其实施,宝马产品以及劳斯莱斯等品牌的阵容将进一步扩大。”

  “在我们的核心市场——北美、欧洲及中国,宝马的销售业绩非常出色。在这些市场之外销量增长最快的五大市场——巴西、俄罗斯、印度、韩国及土耳其,我们同样表现得相当出色。中国是我们的第三大市场,但是我们不能仅仅依靠这一个市场,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豪车领域的头号制造商,而不仅仅是在某一个区域称雄。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我们制定的一项策略目标就是要平衡宝马的全球销售业务。”

  “我们最新修订的全球销售目标是今年达到160万辆,到2020年增至200万辆。预计今年全球汽车市场各种品牌汽车的总销量将达到7000万辆左右,其中豪车的全球总销量将达到500万辆左右。”(Tom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