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雪铁龙C2新增1.6L自动挡 售价为8.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7:51   新京报   字号:

  上周,东风雪铁龙宣布2012款C2上市,新增了1.6升自动挡车型,售价为8.98万元。

  目前,2012款C2拥有三个车款,售价分别为1.4L舒适型手动挡7.18万、1.4L运动型手动挡7.38万和1.6L运动型自动挡8.98万,前两款车型的价格跟2011款相同。除了新增了1.6L车款外,在车身外观颜色方面还多了一种爱琴海蓝,加上原来的波尔多红、碳晶黑共三种颜色可选。

  新款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模拟倒车影像,这对于驾车新手来说是个实用的升级配置。其次,USB接口也成为新车的标配。东风雪铁龙C2标致206出自相同的PSA1平台,定位于入门AO级轿车,C2曾于2006年10月上市,至今推出过两次改款。

关注雪铁龙C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