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马自达CX-7明年底国产 睿翼明年改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7:48   新京报   字号:

  在长安马自达已确定明年投产新一代马自达跨界车CX-5,同时,一汽马自达CX-7国产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上周,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向记者透露,马自达CX-7预计在明年底实现国产上市,届时车款有望比现在丰富,并有望匹配四驱系统,价位明显下调。

  CX-7将推低配车型

  上周,一汽轿车发布的一则投资公告显示了CX-7国产已进入落实阶段。公告显示一汽轿车拟投资5.11亿元在一工厂建设“M平台J31项目”,生产马自达品牌SUV,设计产能为每年3万辆。目前,该项目已启动,这将为CX-7国产做准备。

  据了解,CX-7国产将基本保留进口车的原汁原味,尺寸不会有变化,定位上接近汉兰达,但价格优势会更明显。于洪江透露,国产CX-7将推出一些低端配置车型,还有望配备4驱系统。

  CX-7进口后,定位比途观、RAV-4等SUV略高,尺寸也略大,于洪江表示,国产之后,将增加CX-7与这些车型竞争的砝码。

  就动力而言,马自达CX-7在美国配备2.5L和2.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国内进口车型为2.5L排量,发动机和睿翼相同。据悉,国产CX-7或将继续沿用2.5L发动机,暂无2.3T的计划。

  明年将推改款睿翼

  除了全新CX-7,一汽马自达明年还将推出改款睿翼及小改款马自达8车型。不过于洪江表示,目前马自达以及一汽马自达的工作重心都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的国产导入上,对小改款不会投入太大精力。

  据悉,国产睿翼的改款与海外睿翼改款将保持大部分一致,主要是外观内饰改动,车身和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暂未出现。海外睿翼改款配备了17英寸轮毂,对车辆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进行小幅度的修改,内饰材料也有所升级,这些都有望出现在明年推出的改款睿翼上。

  对于一汽马自达而言,睿翼承担着双重任务,提升品牌和销量,不过前者更为重要。因而将体现马自达的最新技术和设计。据悉,全新一代的睿翼将在2013年国产,届时将成为一汽马自达产品线中首款配备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CX-7相关新闻
  • 马自达CX-7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