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7系置换享全年车险和3万元补贴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2:06   易车网   字号:
宝马7系置换享全年车险和3万元补贴优惠
宝马7系 指导价:92.8-251.8

  近日,编辑从宝马汽车青岛信宝行4S店获悉,现店内推出置换够宝马优惠活动,二手轿车品牌不限,均可享受置换服务,客户置换以下车型,新车将获赠第一年全险,即必须包含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损险和划痕险。另店内二手车体验活动也已开始报名,详情点击查看: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情况
宝马7系 92.8-288.8 92.8-288.8 如下表
信息采集:2011-9-2  
二手车品牌 置换政策
BMW  赠送新车一年全险+3万元置换补贴
非BMW之外的其它品牌 赠送新车一年全险

  车型短评:新BMW 7系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再次将驾驶动态、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标准。新BMW 7系必将以其创新的尖端科技、尊贵的豪华体验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继续领跑顶级豪华轿车市场,成为中国企业家和商业领袖们的最佳选择。

  编辑短评:新BMW7系拥有经典豪华轿车令人一见钟情的魅力。标志性的BMW比例让它的侧面与众不同--伸展的发动机罩和短前后悬--以及表面造型和有力、动人的肩线。这带给新BMW 7系无法仿效的运动优雅,形成与不负众望的驾驶体验相呼应的强烈视觉表现。以一流水平组合舒适、动态和效率需要超乎寻常的创新力量。那就是新BMW 7系的力量。凭借BMW高效动力策略,它充分利用了非常全面的技术组件来减少尾气排放和提高驾驶乐趣。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以店内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元左右(以店内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具体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2.78万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具体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具体到店面议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