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兰克福车展发布Panamera柴油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Panamera柴油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Panamera柴油版

  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德国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除了推出全新一代911,还将为Panamera四门Coupe增添柴油版本。

  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将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50 hp和550 Nm,最重要的是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已经达到Panamera混合动力版的水平。Tiptronic S八前速自动变速箱负责将V6柴油机的动力传递到后轮,做出43.5 mpg(约合百公里6.5升)的综合油耗成绩,每公里排放172克二氧化碳。虽然柴油版拥有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成绩,但性能表现也毫不逊色,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8秒,极速达到242 km/h。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Panamera柴油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Panamera柴油版

  当选装低滚动阻力轮胎之后,Panamera柴油版的油耗和排放将获得进一步改善,分别达到44.8 mpg(约合百公里6.3升)的综合油耗成绩,二氧化碳排放则降低到167克。这意味着容积80升的油箱能够带来745英里(约合12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

  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双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雷达、胎压监测系统和带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先进设备,空气悬架系统则被列为选装配置。

  新一代911无疑是保时捷展台的重点,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相比现款更强劲,并首次配备了七前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保时捷911 GT3 RS 4.0、Cayman S Black Edition 和Boxster E电动跑车也将登台亮相。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