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天籁公爵现金优惠3万 部分车型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东风日产某4S店得到消息,日产团购大行动,现在购买天籁公爵可以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部分还可获赠装潢礼包。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天籁公爵最新行情天籁公爵最新行情

  2011款天籁公爵前格栅加粗的镀铬条边框让新车看上去更豪华,前大灯也换成了款式更新颖的透镜式灯组搭配自动氙气大灯,聚光度大幅提升,更有利于夜间的行车安全。同时,新车在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两道棱线,使2011款天籁正面看去更加线条分明,车头立体感也更强烈;其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圆形雾灯的两边各增加了两道餐刀样式的镀铬条,结合进气格栅下方经重新设计的厚实大包围,使整车在保留原稳重风格的基础上,更具有几分动感气息;车尾部分,后尾灯组全部改为LED灯,并做了强化光学效果的处理,提升夜间行车能见度。

  内饰方面,熟悉的家居式内饰风格,这种风格的内饰比任何竞争对手的内饰看起来都要舒适,新天籁采用了全新的榉木纹内饰板,更加符合现代家居风格,其随处可见的真皮材料从包裹到缝线都延续了原有的Modern Living风格,无论是造型还是触感均达到上乘水平。在这样的内饰氛围中,似乎只有捧着本书,再沏上壶茶才更加符合意境。坐进车内,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十分贴身,宽厚柔软的用料会最大限度地使身体放松。

  2011款天籁采用新一代的VQ引擎系列,其2.5升V 6引擎是日产新推出的高阶引擎,由于采用了覆盖陶瓷材料的活塞及真圆孔缸体加工技术,发动机摩擦力比上一代降低了40%,同时油耗也有所下降。在V型六缸结构的作用下,其动力输出曲线已相当平顺。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天籁自在国内上市后,凭借其树立的豪华舒适标杆,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三甲。此次2011款天籁以“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领衔,加以价格优惠、配置增加等方面势必会进一步树立其中高级轿车的王者地位。

  经销商:陕西佳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东三环官厅立交北向东100米

  电话: 029-83456699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