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最大5家工厂罢工授权赞成率超过9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7: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福特工人强烈支持罢工授权,在福特最大的5家工厂该项罢工授权的赞成率均超过97%。

  福特汽车工会官员8月30日发表声明说,如果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与福特汽车公司的谈判无果而终,福特汽车工会将授权工人罢工,目前对这项罢工授权的投票表决进展顺利。在福特所有的工厂里,总共大约有41,000名UAW会员,这些工人的罢工授权投票将于9 月2日结束。

  UAW的3个谈判小组正分别与福特、通用以及克莱斯勒进行谈判。一旦达成谈判协议,这三大汽车制造商就必须批准。新协议的有效期为4年。

  UAW下辖的UAW Local 600代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卡车厂的大约3,600名生产工人,UAW Local 2000代表俄亥俄州整车厂的大约约1750名工人。有关罢工授权投票的最新进展情况正是由这两家分工会发布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