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郑州日产 帕拉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帕拉骐现金优惠8000元 赠网络新购车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3:55   易车网   字号:
帕拉骐现金优惠8000元赠网络新购车礼包
帕拉骐 指导价:14.98-19.38万元

  日前,编辑走访了云南乐柏商贸有限公司获悉,购帕拉骐现金优惠8000元+网络新购车礼包。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实际销售价
帕拉骐 14.98万 现金优惠8000元+网络新购车礼包 14.98万
信息采集:2011年09年02日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提到帕拉骐这个名字,许多车迷可能首先会想到与这个名字非常接近的著名SUV帕拉丁。虽然两者都是郑州日产旗下的产品,两个名字仅有一字之别,但却是截然不同的两辆车。从外观上看这个家伙的个头比普通SUV还大,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998毫米×1828毫米×2130毫米,长和高度数据都比帕拉丁要大了不少。尽管如此,也不要轻率的以为这就是一辆SUV,帕拉骐可是一辆彻头彻尾的皮卡

    帕拉骐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在方向盘的右手边就可以看到。对于许多不了解四驱系统的人来说,初次接触可能会有些晕,尽管2H、4H、4L三个档所代表的行驶模式很明白,但何时可以切换以及何种路面适合哪种模式,都足以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为此,厂商特意在驾驶席的遮阳板背面印上了“分动器使用说明”,这样就不必让驾驶者在上路前还得抱着说明书苦读一番,让人们看到了非常人性化的一面。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帕拉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拉骐相关新闻
  • 帕拉骐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