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最高优惠3.3万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0:5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于东风日产冀东专营店了解到:东风日产天籁最高优惠可达3.3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5L XL铂金版 24.48 21.48 最高优惠3万
2.0L XL铂金版 21.98 18.98 最高优惠3万
2.0L XE铂金版 21.08 18.08 最高优惠3万
天籁 公爵 2.5L XV 尊雅版 26.48万 24.48万 最高优惠3万
天籁 公爵 2.5L XV VIP 尊尚版 29.68万 27.68万 最高优惠3万

  价格波动:天籁的优惠政策一直很大,最高3.3万元的优惠并无多大的浮动。这次具体的优惠形式并不明确,还需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天籁的外观大气沉稳;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宽绰;舒适性表现良好;油耗经济。但是,存在异响、塌屁股、甩尾、车漆偏软等问题。不过车无完车,总体来看,该车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平安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可贷3年

  编辑点评:在保持了中庸内敛的整体风格之外,2011款新天籁将前脸部分做的更加时尚,增加了时下流行的元素。使得它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内饰方面更加人性化,做工细腻。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