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州地区凯迪拉克SRX购车送2万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0:20   易车网   字号:
广州地区凯迪拉克SRX购车送2万礼包
SRX 指导价:42.98-57.8

  豪华SUV向来不缺买家,经常需要加价或者等待。不过编辑从广州粤凯4S店了解到,2011款凯迪拉克SRX送2万礼包,部分车型有现货供应。在竞争对手中SRX是一款实力强大的产品,并且价格方面非常有优势。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考虑下。

凯迪拉克SRX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豪华版2011款 49.80万 49.80万 2万礼包 有现车 
旗舰版2011款 57.80万 57.80万 2万礼包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1.9.2

  凯迪拉克SRX的改款可谓是非常的成功,相比起老款过于敦实前卫的外形,更加年轻化、时尚化的“刀锋”风格,为其的热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外,SRX能赢得市场的强烈关注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非常高的性价比,这点让与之竞争的各个高端品牌提高警惕,不敢怠慢。

  编辑点评:新款凯迪拉克SRX一改上一代平庸的外表,改为凯迪拉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钻石切割。作为一款SUV车型,凯迪拉克SRX并不强调越野性能,而是突出运动和舒适豪华性。进入到凯迪拉克SRX的内部,你会发现这款美国车已经摘掉做工粗糙的帽子,豪华、做工精细才是它真正的表现。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1.6万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R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