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帝豪EC8 BMBS版上市 售14.68-15.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4: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帝豪EC8BMBS版在济南首发上市,其中2.0L排量的帝豪EC820 BMBS版自动挡车型售价14.68万元,2.4L排量的EC825 BMBS版自动挡车型售价15.58万元。定制帝豪搭载BMBS技术车型的消费者,还将获得一份高达150万元的专项爆胎伤亡保险。

  帝豪EC8系BMBS版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防爆胎技术,现场,帝豪展示了其BMBS技术在左前轮和左后轮上的应用,利用模拟的爆胎装置(此模拟装置上的胶管可以瞬间释放车胎内20%的气体)爆胎后,车辆自动减速,并平稳向前行驶。

  据了解,BMBS系统全称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是吉利全球首创的主动安全技术。BMBS技术弥补了TPMS胎压监测无法对突发爆胎做出即时响应和提供有效救助的缺陷。其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智能控制为一体,采用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弥补驾驶员生理局限,在爆胎后的最短时间内(≤0.5秒),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

  帝豪EC8 BMBS的BMBS系统主要由四大部分组成,爆胎监测模块(分机)、微电脑智能控制器(主机)、电控行车制动器(制动设备)和显示终端(GPS、仪表)。遇到爆胎事故,且车速在80Km/h或以上,BMBS的安全控制将启动,监测模块将信息传导给微电脑智能控制器,主机迅速做出判断,电控行车制动器开始制动,避免车轮抱死导致汽车跑偏、侧滑和甩尾的现象发生,并把迅速降低降至40 Km/h以下的安全车速,保障行车安全。

  帝豪EC8 BMBS版延续了帝豪EC8系稳健大气的外形和舒适豪华的内饰:U型前脸,熏黑式前大灯、进气隔栅的镀铬边框和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并且使用了类钢琴烤漆的饰板,定配车型更采用了高级气孔式全牛皮面料,配合8向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

  除BMBS之外,帝豪EC8以欧洲最新安全标准及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中,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比重高达42.8%,在安全配置方面,多达6个安全气囊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倒车雷达也是全系标配。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8相关新闻
  • 帝豪EC8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