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1: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杭州爱马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6最高优惠3万元。此外,现购马自达睿翼车型还可赠送导航。到店可享更多礼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具体请见下表:

1

  2011款 Mazda6 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Mazda6 2011款的前脸造型采用了亮银色的横条格栅,简洁而不失大气,在优雅中体现了张力十足的凌厉风范。锋利的前大灯及保险杠上的雾灯不仅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与之相得益彰的十辐轮毂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感。Mazda6 2011款在造型上体现了轿跑的极致运动风格,独特的审美愉悦延续了马自达“一见倾心”的独特魅力和呼之欲出的驾驭激情

  保养费用:马自达6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或5000公里(3个月)需要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或半年做一次小保养,里程未达到5000公里的,可以一年做两次小保养。本车常规保养是350元左右,大保养440元左右。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一汽马自达都属于“主动型”的汽车企业,其层出不穷的市场营销手段为业内人士大为推崇——从“弯道王者”到“中国第一款轿跑车”再到 “A+1=B”,仅凭一款马自达6车型,一汽马自达便在中高级车市场驰骋了7年。 而随着睿翼产品线完善工作的顺利完成,一马再次在马6身上做点文章也就不足为奇了。(编辑:李哲)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