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籁呼市购车可享2.4万元综合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8:35   易车网   字号:
天籁呼市购车可享2.4万元综合优惠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编辑近日从呼和浩特东风日产鼎泽4S店获悉,天籁 2.5L XL—NAVI 智领版呼市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及1万元保险4000万元精品钜惠,感兴趣的朋友欲购从速。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优惠
天籁 2.5L XL—NAVI 智领版 24.98万 23.98万 1万元现金+1万元保险+4000元精品

  价格波动情况:东风日产天籁车型的优惠幅度一直都在万元以上,目前的2.4万元综合优惠属于今年以来幅度最大的优惠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不要错过。

  车型短评:新天籁拥有宽大的车身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视觉和感觉都给人很舒服的感受,升级后的各项配备和性能也能很好的满足家用和商用的需求。新一代天籁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月销量稳步提升,取得傲人的销售业绩,在两年间走出了一条稳健的上升轨道。而支撑其持续热销的动力,便是一直以来对舒适科技和舒适品质的坚持。

  同级惟一的V6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动力传动组合、实用的高科技配置、舒适的乘坐感受、周到的静音工程、完善先进的安全装备、严谨精密的生产工艺、稳定可靠的整车质量……除了打造出同级中的“舒适之王”,新天籁从一开始就洞悉中高级车消费需求的演化过程,并坚持把技术与品质作为立根之本,于是我们看到了其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的一个上升过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均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当地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经销商为了更好的完成销售业绩,将利润放到最低,以价格让利和赠送保险及精品的多重优惠吸此消费者,对于近期打算购买天籁轿车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购车时机。新天籁在同级别车中承受着性价比与品质的打压,但良好的市场口碑还是赢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