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君越混合动力车型上市 售26.59-28.5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42   信息时报  梁斯君 字号:

    8月25日,上海通用发布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售价区间为26.59万~28.59万元,与同款的汽油版本仅贵3万元。该车型将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25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销售,预计第一批新车可在9月中旬正式交付。

    相比起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比同款汽油版的价差在10万元以上,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显得“平和”很多。广州安骅4S店销售总监李天赏表示,由于与汽油版价格相差不大,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也许会吸引到更多的私人用户。尽管与早已退市的老款君越混动版没有可比性,但在大排量动力强的车型与燃油经济性中找到更好的平衡点,进一步缩短混动与现实的差距,推广混合动力趋势,是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当下的主要目标。

  在动力方面,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依旧属于油电混合系统,包括了2.4升四缸直喷引擎,配备专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电动油压保持装置,可以为车辆增加40%的起步扭矩和72%的起步功率。君越eAssist在90km/h等速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2L,综合工况仅为7.2L,相比同级同排量汽油版车型,平均油耗降低20%,而在城市拥堵路况下,燃油经济性更可提升30%。

关注君越混合动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