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S-MAX麦柯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3:40   易车网   字号:
福特S-MAX麦柯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
麦柯斯 指导价:19.48-24.58万元

  近日,从瑞安晨隆福特4S店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福特S-MAX麦柯斯和致胜店庆版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S-MAX 3万元 有现车
致胜店庆版 3万元 有现车

  福特麦柯斯S-MA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车型,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麦柯斯介于轿车与MPV之间,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福特麦柯斯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活力与时尚感的车型,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

  2012款麦柯斯在原来豪华型的基础上,加装了3屏DVD、行李架,精美镀铬条和遮物帘。加装配置高达10000元!3屏DVD解除后排乘客旅途中的无聊感。大气的中网镀铬条,精美的车窗镀铬条和遮物帘使2012款麦柯斯外观更加高档,内饰更加整齐。大气的行李架可以将任何大型物件固定在车顶。让本来就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加宽阔。更加惊喜的是,加装了如此多的高档实用的配置之后,2012款麦柯斯仍然保持原价销售。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麦柯斯S-MA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麦柯斯S-MAX相关新闻
  • 麦柯斯S-MA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