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2款雪铁龙C2上市 售价7.18-8.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9月1日,2012款东风雪铁龙C2上市。新车型配备1.4L、1.6L两种动力,新波尔多红、碳晶黑、爱琴海蓝三种颜色。同时,2012款增配不加价,售价为7.18万-8.98万元,其中1.6L自动档售价8.98万元,目前新车已经在全国陆续到店。

车型 1.4L舒适型手动档 1.4L运动型手动档 1.6L运动型自动档
售价(元) 7.18万 7.38万 8.98万
手自一体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倒车提示倒车提示
USB接口USB接口

  C2 2012款新增1.6L手自一体车型,兼备“黄金排量”和自动档的双重优势。2012款此次带来了全新的爱琴海蓝车身颜色。在针对A0级轿车市场的消费调研中,红、黑、蓝是消费者最为偏爱的三种颜色。增加车身颜色之后,2012款C2形成由爱琴海蓝、新波尔多红、碳晶黑组成的三款主打颜色。

  除动力和外观的升级之外,C22012款还增加了诸多安全、舒适配置。首先,新车增配模拟倒车影像,并通过位于车内后视镜区域的模拟影像和提示警报,将后方障碍物情况告知驾驶人员。其次,USB接口也是新车型的标准配置。

关注雪铁龙C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