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祥龙博瑞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公开赛招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雪铁龙杯”2011年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暨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在北京开幕啦!你想挑战林丹么?机会就在眼前,欢迎广大朋友踊跃参与活动!

活动详情活动详情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10 -11日            10月15-1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

  二、竞赛项目和组别:

  1、团   体   赛(18-55岁):混双、女单、男单、女双、男双

  2、单   项   赛(18-50岁):

  男子单打比赛:男子双打比赛:女子单打比赛:女子双打比赛

  三、参与条件:

  1、现役羽毛球专业运动员、退役专业运动员、高校羽毛球特长生、省市体校羽毛球专业运动员、体育院校羽毛球专选生不得参与公开组的比赛。

  3、参加公开组的运动员,只能选择单打或者双打其中一项,不得兼项。

  4、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证明报名,凡虚报年龄,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组委会将统一为参赛运动员办理比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

  四、报名办法:

  1、参赛运动员于2011年9月3日前携带报名人员有效身份证原件、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近照每人2张及健康证明,到博瑞雪铁龙进行报名。

  注:我店老用户报名前20名有精美礼品赠送,免报名费!

  活动咨询电话:82818800

  推荐报名地点:北京祥龙博瑞东风雪铁销售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祥龙博瑞汽车园区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