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日产MURANO楼兰 将于9月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楼兰(MURANO)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率先推出的车型将搭载3.5升汽油发动机及CVT变速器。日产MURANO诞生于2002年,是世界首款豪华跑车SUV,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75万辆。楼兰采用日产针对越野车安全稳定的高性能需求而重新打造的“D+平台”,即在原有日产最先进的D平台基础上注入越野基因,对底盘、车身、悬挂进行全面强化,能够提供强大的全路况性能、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以及稳定的抗冲击安全保障。

  东风日产楼兰率先推出的3.5升动力车型,其发动机具有NICS可变进气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228Kw/6000rpm,峰值扭矩327Nm/4400rpm,匹配日产当家的CVT变速器,加速平稳迅猛,再加上偏向舒适调教的前后独立悬挂,使得整车驾驶感受更贴切轿车,而良好的视野和高通过性又符合SUV的特性。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楼兰相关新闻
  • 楼兰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