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优惠4000元 现车紧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0:35   易车网   字号:
郑州日产帕拉丁优惠4000元现车紧缺
帕拉丁 指导价:15.98-24.48万元

  帕拉丁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帕拉丁购车现金优惠4千元,不过店内现车紧缺,需要提前预订,,订金5千元,预计提车周期2个月,具体行情如下:

帕拉丁 厂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帕拉丁 ZN6453WAG3 行政版 24.48 24.08 4000元
帕拉丁 ZN6454WAG4 舒适型 20.48 20.08 4000元
信息采集:2011-8-31   

    价格波动分析:帕拉丁凭借优秀的越野能力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价格方面也一直比较坚挺,少有大幅的现金优惠,同时在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想要购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订车。

    车型短评:帕拉丁外形较为朴实,没有过多的装饰,着重实用功能和现代感。帕拉丁发展于美规Xterra的基础之上,前脸采用了新的外形设计,整体感觉较原版的Xterra更具现代感。突出的轮拱及粗大的保险杠都有着非常实际的用途,脚踏板也同时对车身侧面进行防护。后视镜托做成了闪亮的镀铬表面,前后保险杠也与车身同色。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郑州日产帕拉丁外观造型成熟、装备豪华、动力强劲、安全保障全面到位,内部乘载空间宽松,车顶大型管状行李架实用便利,底盘坚固耐用。不过由于帕拉丁比较侧重越野性能,相对的舒适性就要降低一些,导致帕拉丁在城市路况行驶起来并不是得心应手。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拉丁相关新闻
  • 帕拉丁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