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君越变速箱索赔更换 更换后动力明显改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君越口碑值下降3%,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0位。本周君越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3%,中性帖占87.4%,负面帖占11.3%。

  近日,黑龙江车友“BG2ARR”反映称,最近开车出去的时候感觉变速箱里似乎打滑,4000多转还不增档,但勉强还可以走,安吉星在线检测告知变速箱故障,尽快送修,但还可以开,不需要拖车。经4S店检测后发现是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被告知可能无法索赔,理由是车上安装了电台和LED灯眉,属于改装过线束,需要自己支付维修费用。

  车友表示据了解变速箱模块故障是上海通用的质量问题,目前已经有很多很多车出现并索赔成功,换挡顿挫的就是前兆。经过和4S店一番交涉之后同意索赔。更换完成之后车友表示启动后踩刹车马上挂倒挡,没有了非常明显的晃动一下;行驶中偶尔冲车现象没有了,以前行驶中,收油后再给油,偶尔会前冲一下;带档等红灯时,车偶尔会抖动2-3秒,伴有转速表上下小幅摆动,维修后故障消失。

  此外变速箱虽升级为最新版本软件,但刷错了,把运动模式刷没了,估计刷成豪华版以下的变速箱程序,这个电话沟通了,过几天去升级。车友“xiaolaoshu007”表示我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成功索赔了变速箱总成。车友“Oldmobile”表示因为我前一辆车是通用的凯越,再买他们的车就送三年4万公里的延保,好像是今年1月份的活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我的变速箱也出问题了,索赔成功,曲折经历(更新全文附图片)》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