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正文

君威GS将于月中旬上市 引领轿跑新风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1:15   易车网   字号:
君威GS9月中旬上市 引领轿跑新风尚 君威GS9月中旬上市 引领轿跑新风尚

  据悉国产别克君威GS将于下月中旬正式发布,自从在车展正式亮相后,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君威GS极具运动化的外观和高调校的动力系统是其最大的亮点。

  外形:前脸犀利,整体运动感极强其实国产新君威已经将"运动轿车"做出很好的诠释,而君威GS超级运动版则在此基础上进化的更为凶悍!相较新君威,君威GS车型主要变化在于进气格栅,獠牙式双竖直镀铬进气口彻底使我们感受到了它的强悍。远观其整体,犹如一只猛兽静伏等待出击!君威GS超级运动版的侧面依旧保持了整体流畅的线条,及高挑的跑车化腰线设计。且在加装运动包围后,使车身看上去更为低平,运动感极强。在轮毂方面,其实新君威车型所使用的大尺寸轮圈已经能使不少人满足,但装配在北美君威GS超级运动版上的20寸锻压全铝合金轮毂则更为强悍;同时再配合规格为255/35-ZR20的倍耐力运动型宽胎,抓地力更强,高速激烈行驶时稳定性也更为出色。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从印有"BREMBO"标识的专业刹车卡钳,及交叉孔的刹车碟片能看出,这款车在制动方面也极为出色。内饰:"不经意"的改变作为高性能运动车型,君威GS超级运动版毫无悬念的选用纯黑色内饰,别克经典的"环抱一体式"设计继续在该车中沿用,双炮筒仪表台、中控台等设计也依旧保留。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我们也能看到君威GS车型的改变:Recaro专业运动座椅的加入、增加镀铬装饰的运动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上拥有钢琴漆质感标有"REGAL GS"英文的装饰条等。动力操控:高功率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MT/配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君威GS超级运动版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数据方面令人惊叹,能爆发出190千瓦的最大功率,及40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在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后,使这辆不到1.7吨的车可以在7秒以内"破百"。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超级运动版还采用了欧宝Insignia车型上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选择运动、舒适及标准模式。该系统是包括对发动机、变速器换挡逻辑(手自一体车型),转向助力、悬挂系统,以及与其相连接的相关电子系统进行统一协调的智能核心。通过对油门响应速度、方向盘转向阻力、避震器阻尼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ESC/TCS)的控制,制造出车身响应特征完全不一样的操控感觉。简单来说,在使用不同模式的情况下,就犹如驾驭完全不一样的车辆。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