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秀尔最高优惠1.8万元 店内售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9:34   万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走访获悉,目前店内秀尔SOUL现车齐全,购车现金优惠最高在1.8万元左右,另送装潢礼包,销售人员表示到店可进一步详谈。具体价格如下:

起亚秀尔SOUL 最近价格变动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降幅(万元)
1.6GL MT 10.38 8.98 ↘ 1.4
1.6GL AT 11.48 10.08 ↘ 1.4
1.6GLS MT 11.58 10.18 ↘ 1.4
1.6GLS AT 12.58 10.98 ↘ 1.6
1.6 Premium AT 12.78 11.18 ↘ 1.6
2.0L GLS M/T 12.88 11.08 ↘ 1.8
2.0 Premium AT 14.18 12.38 ↘ 1.8

以上为2011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从外观上看,SOUL像一个大大的长方形的盒子,笔直的线条勾勒出的车身显得刚毅硬朗,这种设计风格无论是在哪里都非常吸引眼球。整车内饰也非常符合“潮”车的特点,特有的荧光座椅和随音乐律动的音响灯光系统打造出了专享时尚空间,足以让您将自己的个性发挥至极致。

  就内饰做工水平来看,这辆时尚小车比较令人满意,中控台组件模具精致,装配工艺也足够严密紧凑,各个按键和旋钮的使用手感都比较细腻。

  动力方面,Soul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以与福瑞迪车型相同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该机型最大功率可达91kW,最大扭矩153Nm。漂亮的外观、时尚的造型、多用途的车辆定位、德国红点大奖等荣誉,起亚Soul是一款很有视觉效果的车型。但是个性的东西很难成为主流,这无论是车还是别的消费品都是如此,10.38万元的起价也有太多的车型来竞争。

  编辑点评:起亚秀尔自上市以来,便引来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作为一款新风格都市跨界车,它的出现似乎预示着韩系车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本次优惠力度较大,一直关注秀儿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秀尔SOU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秀尔SOUL相关新闻
  • 秀尔SOUL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