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海马海福星换代车型曝光 新增1.5L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海马汽车马自达分道扬镳以来,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以说在海马汽车健康成长过程中的作用功不可没。当年的销售水平也在自主品牌的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军地位。

改款海福星改款海福星

  近一年海马汽车在A级市场的策略明显有所改变,全新开发的海马3车型作出更大让步,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改款设计,成为全新的福美来车型,推出多达六款车型,全面配置1.6L发动机,新的福美来车型售价在海马3基础上大幅下降了3-4万元。

改款海福星前脸改款海福星前脸

  而之前老款福美来向下拓展的低端车型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使用1.3L发动机,比福美来价格要低2-3万元的空间,售价在5.98-6.68万元区间。不过随着福美来全面升级了新一代的车型后,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福美来车体结构上有着本质的差异,也不再会有冲突,因此海福星具备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改款海福星尾部改款海福星尾部

  最新曝光的谍照就是新一代的海马海福星车型,新款海福星仍然是现款车型的改款升级,主要是在老款海福星基础上进行了Facelift改动,推出HMC7134C4S0和HMC7154C4S0两大系列,分别是1.3L发动机和新增的1.5L的发动机,随着新款1.5L车型的推出,海福星的定位将向上提升,而且原本和福美来1.6L车型之间的市场空白也将得以填补。

改款海福星鞋机细节改款海福星鞋机细节

  新款海福星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三块宽大的格栅横条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颜色喷涂,大灯的尺寸也有所放大,在下部呈现外底内高的设计,平行设计的还有灯体内部的镀铬装饰条,灯壳采用了比较酷的黑色底壳风格。

改款海福星细节改款海福星细节

  保险杠上加入U型的轮廓,不过并不是太显眼,保险杠下部的格栅也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喷涂,雾灯区域的装饰网格尺寸加大,雾灯从方形变成了圆形设计。尾部线条变得更加立体,主要是后保险杠更加突出,同时尾灯灯壳采用了新的设计,并且灯壳表面高于后备箱盖平面,呈现出立体的轮廓。

1.3升车型
公告型号 HMC7134C4S0 公告批次 226
品牌 海马 类型 轿车
发动机型号 HM474Q-BAJ 排量 1299
功率 71.2 总质量 1475
整备质量 1100 燃料种类 汽油
排放依据标准 GB18352.3-2005国Ⅳ 轴数 2
轴距 2610 轴荷 813/662
轮胎规格 185/65R14,195/55R15 接近离去角 15/18.4
前悬后悬 898/956 前轮距 1470
后轮距 1470 轮胎数 4
整车长 4464 整车宽 1695
整车高 1425 最高车速 160

  海马新海福星的内饰设计没有任何变化,完全沿用了现款海福星的设计。新款车型的由于是现款车型的Facelift版本,因此2610mm的轴距和车型平台都没有变化,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64*1695*1425mm。

1.5升车型
公告型号 HMC7154C4S0 公告批次 226
品牌 海马 类型 轿车
发动机型号 HM474Q 排量 1497
功率 82 总质量 1475
整备质量 1100 燃料种类 汽油
排放依据标准 GB18352.3-2005国Ⅳ 轴数 2
轴距 2610 轴荷 813/662
轮胎规格 185/65R14,195/55R15 接近离去角 15/18.4
前悬后悬 898/956 前轮距 1470
后轮距 1470 轮胎数 4
整车长 4464 整车宽 1695
整车高 1425 最高车速 160

    新款车型配置185/65R14和195/55R15两种规格的车轮,轮毂也有多种款式,低配车型会采用钢制轮毂配装饰轮盖,高配车型则是不同款式的铝合金轮毂。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在电动天窗、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护条、前雾灯倒车雷达、电镀后牌照灯罩、不同颜色后视镜、不同颜色车门把手、不同款式后视镜的配置上会有所差异。

改款海福星内饰改款海福星内饰

  定位略低的1.3L车型继续配置现有的HM474Q-BAJ发动机,由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制造,最大功率71.2kw/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000rpm。而新增的1.5L发动机则增加了代号HM474Q的1.5L发动机,同样由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制造。最大输出功率82kw,就要比目前的1.3L车型强劲了很多。预计随着1.5L车型的推出,海福星在其高端定位上会有所提升,整个售价区间可能会5.8-7.5万元区间。(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关注海福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福星相关新闻
  • 海福星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