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伊兰特最高优惠1.48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9:03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浙江韩通了解到,近期购买伊兰特1.6手动舒适版优惠1.48万元,1.6自动舒适版优惠1.38万元,有现车。具体请见下表:

1

  韩国现代汽车企业是近十年来,世界汽车行业最成长最快的企业,而现代在北京的投资建厂、不断出新,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现在当现代汽车在中国家喻户晓、铺天盖地的时候,中国国内的汽车厂商,也不得不感慨颇多:真的跟现代汽车就差了那么一点。可就这一点,想追上,还有点难。

  伊兰特目前极具性价比,目前经销商升级了车的装备:智能感应防盗、无钥匙进入系统、锁车自动升窗等升级装备,同时还送3年盗抢险、自燃险。对于想拥有一辆家商兼顾的性价比车型,伊兰特是不错的选择。

  保养信息:伊兰特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50元左右。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2011款伊兰特的总体评分80分左右,网友关注的很多,购买的更多。一位刚刚购入、开了不到1000公里的网友们这样评价道:车劲不错。快速超车时略显不足。不过1.6的排量就相当不错了。内部挺宽。本人原来开的是SANTANA2000。感觉这个内部空间也是相当不错了。其它各方面也都不错。如果说缺点,那就是A柱相比而言,视线不是太好。皮子略显软了些。不过对于这个价位来讲,还是相当不错的。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伊兰特相关新闻
  • 伊兰特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