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奥德赛最高优惠1.9万 最低21.2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全系优惠1.7-1.9万元,最低21.2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从销量来看, 2010年全年奥德赛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2011年7月奥德赛销售超过3000辆,2011年1-7月累计销量近1.5万辆。奥德赛是一款MPV车型,适合家用,空间比轿车大,乘坐更舒适。奥德赛的亮点主要有:

  一、    独步全球的2.4L i-VTEC 发动机功率扭矩值较高,排放达到国IV标准,燃油经济性较高;

  二、    低重心平台技术:对应低地板的双横臂悬挂,扁平树脂油箱,薄型排气管腔体+扁平式双消音器,最大限度的提供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

  三、    全景视野:从A柱纤细化,到V字型座椅布局, 都极大改善了空间局促感, 达成更加开阔的空间体验, 带来全景化的视野享受;

  四、    多模式座椅组合: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可以根据实际乘坐人数需要进行调节,使车内每一个乘客都达到最大限度的舒适性;

  五、    周全保障:ACE车身、高效率、高刚性 全方位的安全气囊保护系统 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G-CON被动安全技术 六位一体的主动电子安全系统;

  六、    第三排一键式电动折叠座椅:更舒适、更便利,尽显优雅、从容;

  七、    专业热忱的高质量服务: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24小时紧急救援,30分钟快修服务等一系列的高质量服务,免除驾驶者的后顾之忧。

  口碑方面,奥德赛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78分,近一周口碑热度逐渐走高,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认为奥德赛乘坐舒适,公商兼顾,是一款适合成功人士的商务用车;空间大,功能较多,内饰比较精细,油耗也不算高。但相对来说,价格太贵,毕竟目前很多MPV如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价格要低得多。总体而言,奥德赛作为本田的MPV车型,外形、乘坐舒适性都不错,目前优惠幅度相对较大,不管家用、商用,都很适合,现在是个不错的购买时机。(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