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2012款吉利帝豪EC7将搭载怠速启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7:29   北京晨报   字号:

  北京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记者日前从吉利内部获悉,帝豪EC7系2012款即将上市。新款EC7不仅在内饰上做了大量优化和改动,同时将搭载吉利最新升级换代的DVVT技术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匹配ESC、GSG。据悉,除了内饰动力大升级以外,此次2012款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1.5L三厢版车型。

  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2012款帝豪EC7系很可能在9月份上市。届时,将首先推出搭载4G15N的1.5L三厢车型,价格有望下探。搭载ESC、GSG、自动巡航、倒车视频影像的1.8L高配车型将紧随其后上市。2012款帝豪EC7将搭载吉利研发的GSG怠速启停技术,可以节油5%-8%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