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飞度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5:45   易车网   字号:
广本飞度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图)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大连中升宏达4S店了解到,购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5000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飞度 1.3MT 舒适版 2011 款 8.98万 8.48万 优惠5000元
飞度 1.3AT 舒适版 2011 款 9.98万 9.48万 优惠5000元
飞度 1.5 AT 豪华型 2011 款 11.42万 10.92万 优惠5000元
飞度 1.5 AT 全景天窗版 2011 款 12.98万 12.48万 优惠5000元
飞度 1.5 MT 豪华型 2011 款 10.42万 9.92万 优惠5000元

  价格波动情况:2011款新飞度刚刚上市,前段时间的优惠情况是购车送导航,现在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店内是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2011款飞度主要在前脸上做了改进,除了前进气格栅加装了更加夺目的亮银镀铬装饰条之外,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在尾部的设计上,2011款飞度也做了相应的改动。相比于现款车型,它改变了尾灯罩的配色方案,同时还在牌照架上方加入了镀铬装饰。另外,新车还对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修改,使其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同时还加入了一对反光板,以提升夜间的警示作用。

  编辑点评:2011款飞度大连地区到店已有一段时间 ,包括了1.3L和1.5L两个排量,售价从8.98万至12.98万。相对于旧款在价格区间和配置上都没有大的变化,型号配置上简化为1.3L的舒适版,1.5L的豪华版和1.5L的全景天窗版三种。 内饰和舒适性配置方面,2011款飞度全系都是针织面料的座椅,全车系配置了前后电动车窗,中控锁,遥控钥匙和电子防盗。值得一提的是油耗显示,驾驶中可以随时了解油耗情况。飞度的年轻时尚风格,经济省油的特性,比较适合年轻一族的城市代步使用。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