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虎DVVT现金优惠8000元 配按摩座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2:45   易车网   字号:
瑞虎DVVT现金优惠8000元配按摩座椅
瑞虎 指导价:8.98-12.38

  近日,编辑自奇瑞汽车济南众通4S店获悉,店内现独家推出一批瑞虎DVVT商务版车型,该车型增配按摩座椅,购车可享受八千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瑞虎 1.6DVVT 手动舒适商务型 2012款 8.98万 8.98万 享8000元优惠
瑞虎 1.6DVVT 手动豪华商务型 2012款 9.78万 9.78万 享8000元优惠
信息采集:2011-8-30

  行情分析: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自主品牌SUV中的畅销典范,而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奇瑞瑞虎推出了搭载1.6 DVV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是国内首款搭载DVVT发动机的SUV车型。此次上市的瑞虎1.6DVVT共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8.98万-9.78万元。颜色上有玛格丽特蓝、狂野绿、徽墨黑、狼堡灰、纳斯达克银、奇瑞白,共六款颜色可供选择。另外,咨询购车时提及将可享受更多优惠哦!

  车型点评:瑞虎1.6DVVT搭载了中国首款自主DVVT发动机,采用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独特的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mp,相比普通1.6L发动机,瑞虎1.6DVVT油耗降低20%,动力提升6%,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依然没有自动档车型。

  除搭载新款发动机外,瑞虎1.6DVVT对轮毂也进行了升级,改七辐16寸轮毂为五辐17寸轮毂。改变后的新轮毂造型更加灵动。内饰上,瑞虎精英版1.6DVVT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新型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BD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精英版1.6DVVT配置内容。而此前只在豪华型上出现的电调大灯,本次也成为瑞虎精英版的全系标配。

瑞虎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具体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具体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通用性跨界轿车,瑞虎拥有在空间、通过性等方面的很多优势,体现出了“源于轿车、高于轿车”的优势。而不足十万的售价更使得其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去体验一下。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