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维拉克斯全系车型 现金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2:00   易车网   字号:
维拉克斯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5万元
维拉克斯 指导价:3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建银集团处了解到,该集团8月~9月推出了“擎”动你我——建银汽车品牌体验会活动,活动期间购维拉克斯全系车型,享现金优惠1.5万元。另赠送8000元保险,现车可提。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维拉克斯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007款 维拉克斯(进口) 3.8L豪华版 39.8万 38.3万 现金优惠1.5万元+赠送8000元保险
2007款 维拉克斯(进口) 3.8L豪华导航版 43.98万 42.48万 现金优惠1.5万元+赠送8000元保险
信息采集:2011-8-30  

  维拉克斯的全长/全宽/全高为4840/1970/1807mm,轴距为2805mm,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高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 

  维拉克斯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既不显臃肿也不令人乏味,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极好地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宽广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侧踏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现。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维拉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维拉克斯相关新闻
  • 维拉克斯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