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北美斥巨资打造广告宣传体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1:2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日前报道,宝马北美斥资1.6亿美元,指定MDC Partners旗下Kirshenbaum Bond Senecal & Partners(以下简称KBS&P)公司作为其广告宣传代理领衔机构。

  根据合同条款,KBS&P公司此次将获得总额1.6亿美元的合同,将负责宝马在美国的品牌创新宣传、区域及经销商广告等业务。不过该项合同不会影响Universal McCann公司作为宝马北美媒体代理的地位。Universal McCann公司隶属于广告业巨头IPG(Interpublic Group of Cos)旗下。

  宝马营销副总裁Dan Creed表示,KBS&P公司是宝马市场营销推广的理想选择。从去年10月开始,KBS&P公司开始为宝马解决美国国内市场营销问题,此次,KBS&P公司根据合同将至少为宝马北美服务三年。而宝马北美之前的代理GSD&M Idea City of Austin公司则于2010年12月合同到期,到今年3月宝马再次评估了广告代理推广。

  KBS&P公司此次竞标击败了三个对手:同属于Interpublic Group of Cos。旗下的Martin Agency、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Cundari Gotham,以及WPP's Grey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