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7柴油版9月将抵湘 现已开始预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1:1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湖南世茂奥迪4S店获悉,奥迪2011款Q7 TDI柴油版9月即将到店,湖南世茂奥迪现在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可供选择的颜色有石墨灰、雄鹰灰、魔力黑三种颜色,稀缺车型限量提供方,订金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

    订金

    到店时间

    车身颜色

    内饰(可选)

    Q7 tdi柴油车 领先型 180kw

    10万元

    9月

    石墨灰/魔力黑/雄鹰灰

    灰/棕/黑

  车型介绍:像奥迪q7 tdi这种车型早已改变了人们对柴油车型的传统印象,比如黑烟滚滚,噪音令人无法忍受等。2011款的奥迪q7 tdi版本则以更好的表现向继续世人证明柴油车型的优秀。在动力方面,2011款的q7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8速的自动变速箱来替换过去的6速变速箱。8速变速箱会带来更加平顺的换档感觉。tdi引擎和去年保持了相同,在冷启动时,也可以保证足够安静。在引擎预热之后,引擎运转声音会更小。仅仅在转速达到1750rpm时,该引擎就会达到最大输出扭矩550nm,这使得q7的加速性能相当好,这也是柴油车型的优势。

  2011款q7 tdi的0到96km/h加速时间为8.6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为16.5秒;最终时速为132.4km/h。96km/h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为37.8米,这对于一辆将近2.5顿重的车型来说算是很不错的成绩。油耗方面,城市行驶和高速路行驶的百公里耗油分别为13.8升和9.4升。柴油版q7的尾气排放系统采用了adblue,adblue是一种似水溶液,由32%的尿素组成。将少剂量的adblue溶液喷到denox催化剂上游,溶剂在废弃热的作用下转化成氨,与氮氧化物反应生成氮和水,这大大改善了尾气排放。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奥迪的高品质,比如高档的皮革、简化的布局和舒适支撑度好的座椅等。前排座椅就像奢侈品牌的高档沙发一样。2011款车型还包括一系列的豪华选配,比如hd广播、全景天窗等。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7相关新闻
  • 奥迪Q7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