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1.8L今日下线 售价或更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8月29日,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1.8L车型正式下线,预计此款车型售价将低于之前推出的2.0L车型。

  传祺在去年12月上市,首批车型全部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LVTM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6300rpm,峰值扭矩185Nm/3900rpm。此次推出的1.8L车型采用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61Nm。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定位为中型车级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02mm。2.0L车型价格区间为12.28万元-18.98万元。

  记者张海军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