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星骋三厢全国预售 订车有大礼相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7: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mazda3星骋mazda3星骋

  新近下线的最新款Mazda3星骋三厢,近日已有样车抢先抵蓉。记者获悉,明友新维利马自达、成都东成安邦马自达、四川通安马自达三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已全面接受Mazda3星骋的预订。由于该车还未上市,所以提车时间还需等待1至2个月。据4S店消息称,Mazda3星骋将于9月16日在成都国际车展全国上市,这也表现出厂家对西部市场的重视。

  目前在全国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店展开的“有奖订车”预售,消费者通过Mazda3星骋官网提交订单后,便会获邀到长安马自达当地经销商店参与活动,只需支付300元购车订金不仅可获取优先提车权、免费保养,还有机会通过抽奖赢得现金大奖、Ipad2和300元加油卡等奖励。长安马自达市场总监祝振宇表示,作为今年为数不多且领衔上市的全新国产A级车型,Mazda3星骋上市进程中的每一步都备受业界关注,而其以“向完美说不”为主题的推广活动目前已取得显赫战功,不仅官网访问量突破200万人次,在线订车数量也已接近5000台。       记者张薇娜

关注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