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K2优惠3000元送精品礼包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0:50   易车网   字号:
起亚K2优惠3000元送精品礼包现车供应
K2 指导价:7.29万-10.99万元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大连保税区盛达行4S店了解到,新近上市的K2店内现车不多,需预订,订金3000元,订车周期不确定,购车优惠3000元,另送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起亚K2 1.4 GLS MT 7.79万 7.49万 3000元 展示车
起亚K2 1.4 GLS AT 8.59万 8.29万 3000元 展示车

信息采集:2011-08-29

  价格波动状况:东风悦达起亚的虎啸式前脸再次出现,很多消费者称呼其为“套娃”前脸。目前店内优惠3000元并赠送装饰礼包,力度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看展车。

  车型评论:K2拥有虎啸式前脸,整体车身设计和K5也很相似,轴距为2570mm。动力上搭载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

  编辑短评:在配置方面,K2高配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将配有一键启动、镂空式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前侧气囊、自动天窗等配置。K2将凭借外形优势逐步接手锐欧所占据的市场,并通过空间和配置等优势进一步蚕食家用经济型轿车市场。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