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凯迪拉克旗下凯雷德失窃索赔率九年最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09: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2011年8月24日,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The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下属的美国高速公路伤亡数据研究所(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公布的调研结果,通用汽车公司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豪华SUV凯雷德(Escalade)的失窃保险索赔率连续第9年高居榜首。

  该研究机构称,凯雷德的四款汽车在2008至2010年美国汽车失窃保险索赔率排行榜上位列第一。其中凯雷德EXT的情况最糟糕,其索赔率超过14/1000,即在1000辆已投保的汽车中,有14辆要给予失窃保险理赔。该款车的索赔率是平均索赔率的8倍。

  每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平均失窃索赔金额为10,555美元。调研结果显示,失窃保险索赔率最低的汽车是奥迪A6、水星Mariner、雪佛兰Equinox以及大众CC

  为增强汽车的防盗功能,通用正在给2012款凯雷德安装性能更好的防盗设备。该款车将在两周后上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