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帕杰罗Sport定名劲畅 9月成都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5:39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图为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

  新浪汽车讯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今年引进中国的全新SUV车型——第二代Pajero Sport中文名字终于尘埃落定。进口三菱近日对外宣布,备受广大SUV爱好者期待和关注的Pajero Sport中文名定为帕杰罗·劲畅。该车将于9月中旬正式推向市场,消费者期待即将成真。

  帕杰罗·劲畅是进口三菱继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及ASX劲炫三款主力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该车传承了帕杰罗的纯正雄厚的越野实力,以崭新的视角演绎出更多精彩。而劲畅的命名更突出表现了三菱开拓进取的开发理念及Drive@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全球战略的思维和境界,“劲”不仅延续了进口三菱SUV家族锐意驰骋,乐趣无限的基因和血统,尽显征服本色。“畅”更代表了驾驶者酣畅淋漓、激情无限的驾驶享受。

  据透露,帕杰罗·劲畅车身尺寸介于欧蓝德EX·劲界与帕杰罗之间,车型定位为纯越野SUV,价格区间将在欧蓝德EX·劲界(3.0L)和帕杰罗(3.0L)之间,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纯越野SUV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功率扭矩均十分强劲。性能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三菱汽车引以为傲的超选四轮驱动(SS4),并采用了可实现高耐久性和可靠性而全新开发的框架车身结构,来实现车辆卓越的“高速行驶性能”和“超强越野性能”。与曾经在国内生产并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的第一代Pajero Sport(帕杰罗·速跑)相比,无论动力、性能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据进口三菱相关负责人透露,帕杰罗·劲畅已进入上市倒计时准备阶段,预计将在9月16日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届时广大SUV爱好者将有机会一睹这辆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最佳的越野性及高实用性为一身的“新时代多用途SUV”的风采。

关注进口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