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州车展多款车型促销 新悦动优惠1.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5: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25日兰州车展开幕,本届车展共有400款热门车型前来参展,多款车型进行大幅优惠促销。其中,北京现代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达1.1万元(含3000元补贴)。

兰州车展期间优惠1.1万元兰州车展期间优惠1.1万元

  外观方面,新悦动的车身数据由原来的4542mm车长增至4543mm,宽度由1775mm增至1777mm。保险杠采用大U型槽设计,进气格栅的变化较大,与现代新车设计相仿,运动化效果明显。前脸整体效果相当运动,比现款悦动视觉效果出色很多。大灯的灯体结构采用了立体设计,层次感丰富。和2011款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新车的尾灯会进行较大的改动,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改款悦动除了尾灯的变化外,后保险杠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

  配置方面,新增了一键式启动系统、DVD及GPS导航系统,同时增加了ECO经济驾驶模式、AUXUSB接口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新悦动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改进。增加了前排座侧气囊,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单,布局清晰而且使用。悦动采用了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坦言之,在国内的同级别车型当中有这样配置的车型并不多。

  动力方面,新款悦动采用和现款悦动同样的1.6Lγ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这款与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om/4500rpm。此外,新款悦动还搭载了08款悦动上出现的最大功率130马力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足够在城市路况中使用。

  保养维护:悦动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保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4000公里左右,店内建议后续保养周期5000公里。日常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26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