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6展车已抵达重庆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9:53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S6于5月6日正式上市,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S6展车已经抵渝,首批订车客户也已经完成了交车仪式,目前仍然接受预订中,订金5000元。

城市  到店时间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重庆 5月 5000元 按订单排列

  S6是比亚迪汽车经过多年开发的首款城市SUV车型,新车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在外形上可以看出它与雷克萨斯RX有些相似,但是细节方面还是有些自己的原创设计。比亚迪S6内饰上采用黑、银、米色三种颜色,体现出科技感。

  S6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比亚迪的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2.4L发动机三菱的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传动系统方面,比亚迪S6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S6相关新闻
  • 比亚迪S6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