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30台昊锐库存车清库销售 优惠高达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9:4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新奇建4S店获悉,从即日起到8月31日,该店针对现有的30台昊锐库存车进行清库销售,最高优惠达3万。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具体车型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昊锐1.4T 17.19-19.99万元 17.19-19.99万元 7000元优惠+3000元补贴+全保+5次保养+5000元礼包 限量供应
昊锐1.8T 17.99-23.59万元 17.99-23.59万元 12000元优惠+全保+5次保养+5000元礼包 1.7手动领航版
昊锐2.0T 20.09-27.13万元 20.09-27.13万元 12000元优惠+全保+5次保养+5000元礼包 1.7手动领航版

  车型优惠:昊锐的出现对于中高级轿车市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凭借斯柯达品牌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昊锐成为世界上第一款高端五门掀背式轿车。这一创新设计让昊锐可以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由切换,实现了审美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统一。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享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配合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和E-Gas电子油门技术,无论技术水准、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还是排放水平都堪称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翘楚。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昊锐上也有应用,这一黄金动力组合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了驾乘乐趣与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昊锐用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二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8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