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奥迪A4L最高优惠3.6万 购车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一汽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购车有最高3.6万元的优惠,此外现在购车还可获赠价值万元的装潢大礼包,但库存方面现车量仍然较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奥迪A4L 1.8T无级变速舒适型

29.10

26.90

2.2

奥迪A4L 2.0T无级变速标准型

30.98

28.88

2.1

奥迪A4L 2.0T无级变速舒适型

32.99

30.69

2.3

奥迪A4L 2.0T无级变速豪华型

39.90

36.50

3.4

奥迪A4L 2.0T无级变速技术型

36.98

33.78

3.2

奥迪A4L 2.0T无级变速运动型

42.38

38.78

3.6

奥迪A4L 2.0T无级变速尊贵型

47.12

45.22

1.9

奥迪A4L 3.2L无级变速旗舰型

57.81

55.91

1.9

  奥迪A4L车头和车尾的造型都显得非常凶狠,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轴距的增长似乎又增添了几分稳重。全身的线条设计刚劲有力,营造出高性能车型的那种贴地感。车内的科技元素与内饰的使用,完全突出了年轻运动化的风格,黑色的全车内饰搭配毛绒风格的设计,不仅为车主考虑到乘坐舒适度,更在最大限度上增加了威猛和年轻的活力。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增加的尊享型在运动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余种独享的尊贵豪华配置,其中包括:数字和模拟式电视接收系统,包含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集合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加热功能的通风前座椅,大幅提升隆冬和夏日驾乘舒适性的遥控驻车加热/通风装置,进一步扩展娱乐体验的AMI奥迪音乐接口等。此外,奥迪A4L 2.0 TFSI尊享型还装备了丰富的高科技豪华配置以体现其尊贵地位:具有三维显示功能的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令旅途更舒心、更智能;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充分保证了驾驶便利性与安全性;10声道、14喇叭B&O音响令车内音响效果更加完美。

  新推出的奥迪A4L尊享型装备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o米的2.0 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且全系标配堪称同级别最先进、最精致的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从而造就卓越的驾控体验和无限的动感激情。在TFSI发动机和multitronic变速器等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合力下,奥迪A4L尊享型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3秒;最高车速则达到235公里/小时。

  在新浪口碑榜上,奥迪A4L总得分高达95分。口碑热度1981,口碑美誉度94%。近日,四川车友“稀薄空气”上传了2011款奥迪A4L2.0 TFSI 舒适型的使用作业,车友表示,路面情况好的时候,A4L很舒服、很安静,开起来是件很惬意的事,但路面情况不好的时候,悬挂传来的声音仿佛不堪重负一样,让人总是绷起一根玄。只要舍得给油,A4L的动力就能完美爆发,超车那是相当的带劲,感觉就是车随心动、一气呵成。此外,A4L的方向盘给人一种很“僵”的感觉,这种感觉在低速的时候比较明显,而且方向盘回正力度不够,造成回速慢、回正方向不够,但高速行驶表现还不错,有一种沉稳的感觉。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