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多款中型车优惠加大 君威全系让利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7:0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7月底,随着508和新迈腾的上市,包括C5、雅阁、第八代索纳塔以及君威在内的多款中型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大降幅。

  雪铁龙C5在售的7款车型中,2.0L车型优惠1.3万元,2.3L车型优惠可达1.7万元。2.0L自动舒适型优惠后售价17.39万元,指导价20.49万元的2.3L尊驭型,优惠后售价18.79万元。目前经销商处2.3L车型有部分现车。

  雅阁全系都有优惠,根据不同排量和车型,现金优惠幅度会有所差异。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型是雅阁2.4EX,指导价22.98万元,优惠2.5万元后售价20.48万元;官方指导价20.28万元的2.0EX,目前优惠达到2万元,售价18.28万元。

  第八代索纳塔普遍优惠1.2万—2.2万元,其中2.0L低配车型优惠1.2万元,售价为15.49万元;2.4L高配车型优惠2.2万元,售价为22.79万元。一4S店甚至出现从2万元—2.6万元的最高降幅。该经销商表示,可享受上述价格的车型是8辆展车,售完即止。

  君威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其中指导价18.49万的2.0L舒适版,优惠后售价为16.49万元。经销商表示,目前现车颜色以灰、红、金色为主,订车需2-3周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