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昊锐指定车型优惠1.8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6:13   易车网   字号:
购昊锐指定车型优惠1.8万元现车供应
昊锐 指导价:17.19-24.39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辽宁通达店了解到,为庆祝斯柯达昊锐上市二周年之际,店内钜惠回馈,不仅昊锐指定车型有万元现金优惠,斯柯达其他车型明锐晶锐也同样有大幅度的现金优惠。且限量限时。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昊锐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贵雅周年纪念版 24.49 22.69 1.8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2011-08-24
 

  价格波动情况:斯柯达昊锐外观大气,发动机配备涡轮增压动力突出。其内饰宽敞舒适非常符合中级商务车的标准。昊锐的优惠幅度一直很小,优惠情况也比较少见,此次庆贺2周年上市期间,购车将有大幅度的优惠。

  车型短评:斯柯达昊锐搭载了1.8TSI和2.0TSI款发动机,特别是2.0TSI可以说动力强劲,但对于要求操控的消费者,1.8TSI手动智雅版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余车型全部搭载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5年

  编辑短评:斯柯达的外观可能没有其他车型华丽,但其中级商务座驾的身份却给他增添了一分大气,其内饰的豪华设计也给人一种内敛的感觉。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