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飞度时尚运动版 享1.2万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1:18   易车网   字号:
购飞度时尚运动版享1.2万元优惠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南昌国力本田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飞度时尚运动版可享12000元的优惠。飞度时尚运动版加装了DVD导航、车载蓝牙、倒车影像、隐秘者防盗器、全车真皮等配置。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询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4s店报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飞度时尚运动版 11.28万 10.08万 12000元
信息采集:2011-8-25  

  车型点评:新飞度造型设计时尚,更适合年轻的女孩。新飞度拥有1.3L和1.5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机器的机体同样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拥有良好的散热性及轻量化表现,在发动机技术上它们还拥有本田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极大的提升了燃油的燃烧效率,同时还能保证充足的动力输出。

  飞度的两款发动机都是单凸轮轴设计,1.3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平平,但驱动这台1吨出头的小车来说还算轻盈;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6600(kw/rpm),最大扭矩为145/4800(Nm/rpm),动力相对充沛些。在变速箱方面,它们均装备了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据1.5L自动挡新飞度的车主称,在城市路况行驶时,百公里油耗在6.5L左右,当然,要想在油耗方面达到最佳,前提还是需要您拥有良好的驾驶习惯。

  保养费用: 新飞度的保养里程周期比较长,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要600元左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当地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