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威驰优惠10000元礼包+买全保送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2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走访南宁天下行丰田4S店时了解到,该店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各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其中现购威驰优惠10000元礼包,而且买全保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价格 其他政策
威驰1.6  8.95万-12.39万 10000元礼包 3000元节能补贴+买全保送交强险
威驰1.3  8.95万-12.39万 10000元礼包 买全保送交强险

  车型点评:威驰的造型可以说完全体现着简洁、简约”的风格,这和它的目标人群-“80后”完全吻合。当今流行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这个年代的人当中,消费能力的限制会让他们的选择受到一些局限,新威驰的定价则也考虑到了这部分人的能力,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产品本身的主题。憨厚的可爱V字造型的车头就很惹人喜爱,这还拜保险杠和前进气隔栅一体化设计,这样的造型就是为了表达简约之美。

  编辑点评:威驰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可爱,这也吸引了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并且乘坐舒适性也比较好。而动力配备也足以满足在都市用车的需求,是一款适合家用的小型车。此外,威驰在整车的线条设计方面紧跟时代潮流,整车外观比较简洁流畅,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容积较大,同时油耗也很经济。

  保养方面:丰田威驰质保期为2年/5万公里,首次保养需在5000公里时做,随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由于1.3L和1.6L的发动机基本相同,所以威驰两个排量的车型保养价格并没有多大区别,其小保养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在4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便宜。

威驰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4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内情况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驰相关新闻
  • 威驰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