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m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马自达MX-5外观设计曝光新一代马自达MX-5外观设计曝光
新一代马自达MX-5外观设计曝光新一代马自达MX-5外观设计曝光

  新浪汽车讯 现售的第三代马自达MX-5于2005年上市销售,即将迎来全新一代,海外媒体借助马自达向东京专利批准局提供的设计专利图绘制了这张假想图,令大家能够先睹为快。预计第四代马自达MX-5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第四代马自达MX-5的前脸将采用与初代相似的椭圆形进气口,眼角上挑的前大灯令整部车看起来非常机灵。新车的车身尺寸可能会比现款略有缩小,马自达首席工程师山本信弘(Nobuhiro Yamamoto)的研发目标是尽可能减低新车的整备质量,缩小车身尺寸,但前提是保持现款的驾乘空间。

  据接近马自达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一代MX-5的整备质量被控制在950千克左右,接近初代MX-5的水平(现款MX-5为1095千克),新车的底盘系统、动力系统和车身都采用了马自达的Skyactiv轻量化技术。这意味着新车的动力系统也可以做得更加紧凑,预计将配搭一台125 bhp输出的1.5升Skyactiv-G发动机,配搭六前速变速箱油耗成绩将达到55 mpg(约合百公里5.1升)。(Miura)

关注马自达m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