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W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荣威W5长沙接受预订 提车需等1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0:53   易车网   字号:
荣威W5长沙接受预订提车需等1个月
W5 指导价:17.18万-29.88万元

  近日,编辑从湖南申湘荣威4S店获悉,荣威W5目前已经到店,该店将于8月27日下午2点半,在店内举行湖南地区的首发上市庆典。据了解,到店的这款展车为荣威3.2L最高配置的黑色尊域版,市场价29.88万,订金2万,提车周期为1个月。喜欢W5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 城市 到店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荣威W5 长沙 3.2L尊域版/1台 20000元 1个月

  产品点评上汽荣威的首款SUV战略车型——荣威W5;以全尺寸空间、全路况越野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的“全时征服”精神,为SUV主流阵营开辟了 “跨领域专业SUV”的新蓝海。荣威W5,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的SUV”,采用了区隔城市SUV的全尺寸造型设计,同级最长的2740mm超长轴距也彻底解放了前后排乘客的双腿,荣威W5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容积,也给驾乘者的生活带来了更加实在的多用途空间。

  编辑点评:荣威W5的定位较高,其配置和动力都要比目前的自主品牌SUV高出不少,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来自各合资厂商推出的紧凑型SUV车型,包括一汽丰田RAV4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奇骏上海大众途观等车型。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所以荣威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拥有较强的越野性,这样的设计比较适合希望购买多用途SUV的消费者。荣威W5已经正式上市,其最终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W5相关新闻
  • 荣威W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