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兰州地区购瑞虎享受3000-8000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0: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甘肃金岛汽车超市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销售,大部分车型为2009款,现在购车可享最高8000元优惠,还另送最高2000元装潢礼包。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报价

  瑞虎导航版是在瑞虎经典版的基础上新装DVD导航而来,该配置融合了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车载蓝牙等多项科技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先进的便利性体验,还带来了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娱乐,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成为一种乐趣,可谓是日常驾车出行必不可少的“智能副驾”。

  行情分析:结合目前市场情况来看,瑞虎本身就具有极高的价格优势,而这次又配合推出9000元促销,尤其是当中所含的3000元油卡,更是直接给购车者带来了切实的实惠,而这在当前SUV市场来说,绝对是凤毛麟角。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瑞虎销量极有可能将继续走高,成为2011上半年最热销的SUV车型之一。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