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307最高优惠2.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9:25   万车网   字号:
东风标致307最高优惠2.2万元现车充足
标致307 指导价:9.28万-14.28万元

  近日,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标致4S店获悉,目前店内东风标致307全系现车充足,近期购车可优惠2.2万元,对于这款车型在近期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感兴趣的不妨了解一下。具体见下表:

东风标致307车型 近期行情变动
东风标致307车型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三厢 1.6L 手动舒适版
10.68
8.48
↘2.20
三厢 1.6L 自动舒适版
11.98
9.78
↘2.20
三厢 1.6L 手动豪华版
12.08
9.88
↘2.20
三厢 1.6L 自动豪华版
13.38
11.18
↘2.20
两厢 1.6L 手动舒适版
10.38
8.18
↘2.20
两厢 1.6L 自动舒适版
11.68
9.48
↘2.20
两厢 1.6L 手动豪华版
11.78
9.58
↘2.20
两厢 1.6L 自动豪华版
13.08
10.88
↘2.20
以上为2011年8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

  东风标致新307提供深浅两种风格的内饰选择,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东风标致新307全系列车型配备的CD及收音机组合音响系统并且支持USB外接输入,可直接读取MP3及WMA格式的音频文件,另外提供深浅两种内饰可以选择,以及十档位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作为选装套件。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配备1.6和2.0两种排量发动机,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另外,风标致307装备了博世8.1最新版本的ABS系统,再配合EBD和EVA,又为东风标致307增加了一重关键性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7改款为大嘴版之后在各地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提升不少,可见东风标致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标致系列车型原本具备的个性化外观造型设计和人性化内饰配置也能令其在车主中的口碑不断改善。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