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科雷傲南京赠送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雷诺经销商处了解到,热销的雷诺SUV车型科雷傲店内到达少量现车,主要为科雷傲四驱舒适型,目前暂无现金优惠,购车则赠送价值1万元的礼包。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科雷傲在后期保养方面也是比较省心的,整车保养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保养方面,店内购车享受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政策,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每次,具体费用视车况而定。 

  科雷傲采用了直列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模拟六速,提供超一流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可输出171匹最大马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9.9秒;底盘悬挂系统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为多连杆悬架,这使得科雷傲在技术上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其先进的防震技术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恰到好处的舒适性。四驱版科雷傲继承了真正的四轮驱动越野能力,可跨越各种地形。其较高的接近角离去角、高离地间隙、以及智能化的电子控制系统,使其能够行驶在最具挑战性的路面。其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与EPS(电子稳定程序)的组合,通过每个车轮提供最适量的扭矩来不断优化抓地性,而“4WD锁定”模式通过在前后均匀分配扭矩,获得最大程度的抓地性与安全性,以确保车在极端条件下亦能掌控自如。

  科雷傲内饰整体的浅色调以及众多曲线的应用,显露出简洁而温馨的居家感觉。在雷诺Koleos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中,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车辆的各个细节之 处。在雷诺Koleos车内的驾乘人员均可以找到适用的储物空间,时下SUV车款所强调的空间机能得以体现。科雷傲的行李厢门上下对开门的设计可以方便形 状不同的物品自由存放,全景天窗更突显时尚兼具家用的特点。

  科雷傲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上游水平得分为82分,有268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科雷傲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噪音低,动力尚可,配置较齐,省油!我就在市区开,9.5L/100KM,性价比非常好!不张扬,该有的性能全有了,价格却很低,难得的一款车!主要的缺点是:4S店太少,整个销量需要跟上去,维护保养才有保障。维修配件少。

  编辑点评:近两年来,城市SUV车型非常受宠,部分品牌车型还出现了加价等待的状况。花20多万买一辆具有欧式风格的进口SUV,科雷傲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目前店内只有少量的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Koleos(科雷傲)相关新闻
  • Koleos(科雷傲)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